爱吃砂糖的听听

本命佐藤健//砂糖

秦二和江烁的碎碎念

我的妈呀!你们看21集了吗?影院出来,江烁元秦二慕青不是坐那说话了吗?秦二调戏江烁那句“我的江大明星”,卧槽!!!瞬间脑补大明星江烁与他的金主秦二少背后不得不说的二三事!!!!我没了受不了!!!而且这个“我的江大明星”,这个“我的”用在这里就很微妙了,一般有第三人在场合,用得大多的“我们”

试想一下,你跟两个好朋友一起,你当着你朋友1的面调侃朋友2,你会用以下哪种,给你看看两种不一样的

“哎呦喂,我的江大明星,没想到你还有心思来查案啊,怎么没有影迷找你签名”

“啊呦喂,我们江大明星,没想到你还有心思来差案啊,怎么没有影迷找你签名”

“我的”和“我们”是不是换一个字,这个感觉意思就差很多,这两个词的亲密程度大家可想而知,一个是大家的,一个是我的,你品你细品

(以上来自一个CP粉的碎碎念,请勿当真,我CP滤镜十级厚)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